Vitus 維圖斯咖啡


IMG_8222.jpg   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8111F

電話:(02) 2715-5656

營業時間:AM 9:30-PM 10:00   

 


 

 

   南京東路的小巷內,一抹綠意躍入眼簾。一道純白的磚牆,西式的鐵欄間以鮮綠的盆栽點綴,從喧囂的擾市隔出一方靜謐的小空間,它是Vitus 維圖斯咖啡。

  Vitus是古拉丁文,有活力的、生生不息之義,就如logo上的兩片嫩綠幼苗,Vitus希望來到Vitus的人們,都能在這裡補充元氣,重新獲得滿滿的活力。張老闆說現代人已經很少有機會好好地與家人或朋友吃一頓飯了,我希望能將慢食的概念重新帶出,讓人們能重新享受沒有電視,只有人與人交流的用餐時光因此張老闆便將「回家」這個概念帶入整體的設計中,讓你來到Café Vitus就像回到家一般地舒適自在。


IMG_8225.jpg

 

  Vitus的外頭有一座小小的庭園,種了各式的盆栽造景,還有一株株迷迭香與薄荷,綠意盎然,讓你能在自然流洩而下的溫暖陽光,與淡淡的花草香氛中,享受一整個下午的寧靜悠閒。此外,Vitus特別將室外與室內用一扇透明的落地窗分隔,讓屋外的採光能透進室內,整個空間能融為一體。室內,Vitus用不同氣氛的燈具、燈光與家具陳列,將空間規劃成起居室、餐廳、書房與吧檯等區。

  

  起居室,昏黃的燈光與慵懶的沙發是你可以與友人放鬆交流的空間。


 

IMG_8322.jpg  


 

  餐廳區則採用彩度極高的椅子,讓空間都活潑了起來,最適合多人聚會暢談。


 

IMG_8236.jpg 


  若你想獨自放空,享受獨處的時光,可以選擇待在隱密的書房,不受打擾地渡過。


 

IMG_8244.jpg 


  在Vitus,不會有人催促你點餐,你可以有足夠的時間選擇想吃的餐點或飲料,再到有著北歐風格壁櫃的吧檯點餐。維圖斯咖啡的許多餐點是經過好幾個月的嘗試,自行搭配香料與食材所研發出來的。

 

IMG_8289.jpg     
 


 

  主食方面,Vitus9:30-13:00提供的內容豐富的brunch。還有夾了滿滿內餡的三明治與帕尼尼,如顏色鮮艷、好看又好吃的蜂蜜火腿歐姆蛋三明治;獨特煙燻風味的煙燻鮭魚三明治;還有張老闆獨門研發的青醬鴨胸帕尼尼,都是不可錯過的美味。若你想來點甜點,可以嘗試不同口味的鬆餅,尤其是花生煉乳鬆餅,絕對值得一試!在飲料方面,除了有經典的冷熱咖啡與紅茶、果汁外,還有特調的熱帶水果咖啡、黑櫻桃與巧克力完美結合的黑森林與各種冰沙、養生花草茶。


   IMG_8284.jpg  IMG_8274.jpg  


 

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地、放鬆地吃一頓飯了呢?來Vitus 維圖斯咖啡吧!走入Vitus,讓你像回到家一般,舒適、自在,享受一段與友人開懷交流的用餐時光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vi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